海鮮吃到飽 恆春(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台北年菜餐廳-->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開發商 Eleftherios Christodoulatos打造的《Goblin Sword》是一款像素風格的動作闖關遊戲,自今年9月份上架以來迎來了首次更新。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勇士,在家園被怪獸入侵之後,為尋找消滅怪獸的"妖精之劍"而除夕2018踏上旅途。玩家需要在冒險途中搜集強力的武器以及裝備,消滅沿途的敵人,並努力獲得更多的黃色水晶和古代文物幫助自己在最後的戰鬥中化險為夷。遊戲共有48個關卡和6個大BOSS,同時沒有任何內購。

此次更新新增了一個高難度模式,對劇情補充更加完善,戰鬥動畫也將更為炫酷,並對遊戲細節BUG作出了修正。《Goblin Sword》此次更新已經免費發布,小夥伴們快來展開更精彩的冒險吧!!

更多閱讀

育成ARPG新作《魔法少女(仮)》事前登陸開啟

正邪軍團冬日大戰!《Lionheart Tactics》迎火鍋吃到飽 高雄來更新



觀音 麻辣火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02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蔡佩彬擯竅桐躍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