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信設備下半年到明年持續進行升級,聯亞(3081)未來幾年於25G解決方案具有潛在獲利貢獻,目前10G產品的市況比2.5G佳,第2季起就有4家客戶開始量產,往後幾季還可穩定成長,另針對25G產品也從5月開始送樣,最快第4季開始出貨,有助推升獲利表現。



聯亞第2季合併營收4.78億元,季增27.31%,毛利率50.86%,較首季增加3個百分點,單季每股賺1.62元,毛利率、獲利皆略低於市場預期,財務長楊吉裕指出,主因是有一筆訂單屬特殊規格,材料成本高及PD產品的量較少,機台的利用率偏低,加上匯價影響。市場看好聯亞下半年走勢,數據中心訂單未來幾年將成主要成長動能,數據中心訂單的成長動能更勝電信訂單,並將帶動平均出貨單價走升,同時預計明年推出25G解決方案,另自明年開始,也可望推出自動駕駛、工業用利基型產品,都有利居家牙齒美白推薦居家牙齒美白費用獲利提升。居家牙齒美白

在權證篩選以價外15%至價內10%區間為主,更多權證資訊,可上「華南永昌權證網」()查詢。*【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居家牙齒美白藥劑居家牙齒美白凝膠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蔡佩彬擯竅桐躍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